何敬麟率領勁青會眾番禺參訪交流

澳門勁青體育會一行廿餘眾在澳區全國人大,勁青體育會何敬麟會長和理事長尹一衛的率領下,127日上午赴番禺參加「2019年番澳文化體育界青年創新創業參訪交流活動」。受到番禺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林偉長,廣州市政协港澳台僑外事委副主任戴植鍳,番禺區政协副主席張力仁,番禺區原人大常委會主任越良釗,番禺區委統戰部副部长、區委台辦主任陳敏堅,番禺區體育總會會長馮慶華等熱烈歡迎。

        番禺區統戰部長林偉長和番禺區體育總會會長馮慶華先後在歡迎席上致詞,高度贊揚了澳門勁青體育會愛國愛澳愛鄉的家國情懷,和熱心支持家鄉建設,推動和促進番澳兩地體育交流作出的貢獻,並向何敬麟會長頒授特别貢獻獎勳章。

        何敬麟會長在致詞中表示,感謝家鄉領導的關愛,珍惜家鄉人民的情誼,期待通過今次的參訪交流,增強合作,加深友誼。

        當日下午,勁青體育會兵分兩路,同時間參加「2019年番澳乒乓球和象棋友好交流賽」,雙方在比賽中充分體現了友誼競技,相互交流,促進提升的互助精神,雙方收獲豐富,番澳友好交流賽圓滿成功。

        翌日上午勁青體育會參訪團到廣州參觀廣州大學城粤澳青創國際產業加速器和參觀廣州國家檔案館,傍晚結束兩天的參訪行程返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