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區慶「濠江歡歌」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由婦聯總會、街總、工聯總會合辦的濠江歡歌系列活動圓滿結束,主辦單位昨舉行工作總結暨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八週年聯歡餐會,氣氛熱鬧。活動組委會主席兼婦聯理事長林婉妹表示,濠江歡歌系列活動能夠舉辦成功,有賴社會各界及合辦單位的支持。是次活動營造出「全民參與、親子同樂、傷健並融」的歡樂氣氛。

餐會昨晚七時三十分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社工部部長黃華蓋、體育局處長盧綺雲、活動組委會主席兼婦聯理事長林婉妹、副主席阮愛武、徐達明,婦女體育總會會長黃潔卿、工聯總會副會長劉潤輝及街總副理事長陸南德等出席。

    林婉妹表示,今年濠江歡歌系列活動包括港澳兩地大眾體育工作者慶回歸籃球賽、兩岸四地大眾體育交流座談會、兩岸四地大眾體育運動交流匯演、活動攝影比賽及總結聯歡餐會五大項目,參與人數超過六千人。期間廣大市民踴躍支持、積極參與,凝聚團結、緊密合作,展示出良好的體育精神。同時進一步加強了海峽兩岸和本澳各界團體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提升了參加者對個人健康的關注,對推動海峽兩岸的友誼和鼓勵澳門市民恆常參與大眾體育起到深遠的意義。

林婉妹又稱,踏進2018年,相信特區政府將更加政通人和,澳門社會將更加朝氣蓬勃,該會將繼續與本澳各界團體攜手,配合特區政府,促進區域體育運動的交流,豐富市民的文體生活,共同為澳門的體育事業向前發展貢獻力量。

活動現場並安排氣功、肚皮舞、套路等表演及大抽獎助興,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