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體育界三慶


澳門體育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10周年聯歡宴會 昨晚假漁人碼頭隆重舉行。全國政協何厚鏵副主席、中聯辦薛曉峰副主任、特派員公署袁恒革副特派員、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國家體育總局代表姜興華主任、體育界及新聞界朋友出席,場面熱鬧。

馬有恆會長致辭:在祖國的支持和特區政府的領導下,澳門體育事業穩步向前,澳門運動員在各項賽事屢創佳績;大眾體育方面,體育界同人攜手合作,透過不同方式增加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提升身體素質,逐步實現全民運動的目標。去年,本會第九次與體育局成功合辦『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得到大眾居民踴躍參與,達到預期目的。今年我們將繼續合辦此項盛大活動,希望辦得比往年更好!同時,繼續全力支持各體育總會,積極組織和舉辦相關體育活動和交流活動,資助有關項目的青少年技術培訓,提高澳門運動員技術水準,促進特區體育事業的整體發展。 

      陳永傑理事長致辭:澳門體育界同仁在此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暨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10周年,在回顧這段不平凡歷史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澳門的繁榮發展,離不開祖國的強大後盾。本會同仁愛國愛澳,堅決擁護“一國兩制”,為特區社會穩定和持續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宴會先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嘉賓上台祝酒,全體嘉賓與行政人員大合照,醒獅點睛儀式及表演,幸運抽獎助興。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