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SK騎士獲開門紅 史蒂芬森遼籃首秀驚豔全場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合辦的「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假塔石體育館拉開帷幕。917日下午3點,揭幕戰在韓國KBL球隊首爾SK騎士和菲律賓PBA球隊黑水精英之間展開,結果騎士隊以93-77輕鬆擊敗對手,拿到非凡十二的開門紅。騎士隊外援沃尼表現出色,全場拿到2614籃板,金敏秀也有18分的進賬,另一名外援海內斯168籃板。黑水精英隊中,史蒂芬森砍下22分還搶到了22籃板,布萊克利145籃板。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展開

第二場比賽在CBA球隊浙江廣廈猛獅和韓國全州KCC宙斯盾之間展開,雙方防守的強度都很緊密,對抗更加激烈。最終浙江廣廈隊實力更勝一籌,以88-67擊敗對手。 本場比賽裡,浙江廣廈隊的防守值得稱道,他們多次利用對手的失誤打快攻得手。在內線,廣廈隊的優勢相當明顯,胡金秋、雷諾茲基本上統治了籃下。 宙斯盾的進攻手段相對單一,由於李政炫不在陣中,他們的得分重任落在了小個子基恩的身上,但是隊友給到他的支援實在太少。

生力啤酒人是菲律賓PBA的一支班霸球隊,是PBA歷史上最成功的隊伍,目前他們是2019菲律賓杯和專員杯總冠軍雙重得主,在深圳領航者三軍用命奮力追趕的情況下一直保持著領先,在現場眾多菲律賓球迷面前,志在奪冠的生力啤酒人順利取得了本日第三場比賽的勝利。生力啤酒人隊中5人得分上雙,新援迪茲·威爾斯在比賽中展示了自己的統治力,他全場得到最高的298籃板,特倫斯·羅密歐得到177籃板3助攻,克裡斯·羅斯和斯坦德哈定爾也都有11分進賬,普羅斯珀10分。深圳領航者隊中,外援傑克遜得到189籃板,賀希甯11分,「大鳥」沈梓捷1012個籃板。

晚上21:00,首日最後一場比賽在CBA球隊遼寧本鋼隊和菲律賓PBA球隊菲律賓電信隊之間展開,結果兩員國手缺席的遼寧隊以96-91獲勝,新外援蘭斯·史蒂芬森光芒四射,在本場比賽中迎來在遼寧隊的首秀,結果他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全場他拿到31分,並搶到7個籃板還送出8次助攻。 和遼寧隊簽訂了一個月合同的突尼斯中鋒梅傑裡也有上佳表現,他統治了籃下,全場他獨取2211籃板,全場還有4次封蓋。 另外,賀天舉和叢明晨都有10分進賬。 菲律賓電信隊中,麥堅時·摩爾拿到全場最高的41分,另邁克丹尼爾斯也拿到了329籃板。



首日戰況激烈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