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武術總會龍騰獅武頌鏡州祝雙慶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 “ 2019龍騰獅武頌鏡州”武術龍獅精英匯演將於921日(星期六)晚上7點正在塔石廣場舉行。匯演籌委會主席陳永傑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在澳門回歸後,在祖國的關懷和特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澳門各行各業蓬勃發展,澳門武術總會作為一個體育團體,秉承建會宗旨,全面發展武術運動。透過每年一度的“龍騰獅武頌鏡州”可促進各界為團結共建和諧社會建立一個交流平台,最後,希望澳門市民能夠享受“十月一節日之喜慶與歡樂”。

匯演總指揮梁忠靈表示:一年一度的武術龍獅精英大型匯演晚會,集結了武術總會轄下多個屬會參與演出。是次大匯演的參演者共來自42個屬會,共有27個表演節目,參與人員達到270多人,參加人員除了包括澳門年輕的武術運動員外,還有澳門各門派的武術名家,是次匯演內容豐富多樣,包括了南方獅,九節龍,傳統功夫以及集體演練等。當晚活動現場免費入場,歡迎各位觀眾的光臨,共同享受節日的喜慶。

匯演籌委會記招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