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傑運選舉即將舉行 梁安盈羅詠心任代言人

由體育局、澳門體育週報聯合主辦的「2019澳門傑出運動員選舉」將於九月初正式進行第一階段選舉提名,而選舉籌備經已展開,其中的宣傳片拍攝工作亦於日前分別於澳門大學沙灘及室內球進行。今屆宣傳片主要內容為排球項目,代言人方面邀請到於「2015澳門傑出運動員選舉」中奪得「傑出運動員」及「最受歡迎運動員舉」獎項的兩位澳門排球女將梁安盈、羅詠心擔任。


梁安盈,羅詠心二人對能參與拍攝工作均感高興 

梁安盈、羅詠心細談感受 

對於傑運合拍宣傳片的邀請,兩名運動員均表示驚喜,獲得2015傑出運動員獎項的梁安盈對是次拍攝表示辛苦但值得:「今日與拍攝團隊進行一整天的室內外拍攝,過程中雖然有驟雨,但大家共同努力拍攝的過程,到最後看到成果時,各種辛苦都會變得值得。」 

 

梁安盈表示拍攝工作雖辛苦亦值得

而奪得2015最受歡迎青少年運動員的羅詠心,對今次自己由參選晉身至代言人的身份感到奇妙: 「之前一直都是參選人的身份,今屆竟然到自己做代言人,有機會參加宣傳工作,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羅詠心對由候選人變為代言人感奇妙

 兩位運動員認為要成為傑出運動員的必要條件首先要夠努力,運動員由默默無聞到成名的階段其實都是環環相扣的,只有刻苦的訓練、堅韌不屈的鬥志,才能在體壇中大放異彩、獲得佳績。



 兩位代言人在攝氐三十多度,烈日當空下進行拍攝工作

 

 連續在沙排場內對賽近六小時作拍攝,咪話唔辛苦

 密切留意公佈日期

 「2019澳門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活動日程將於9月2日新聞發佈會公佈,更多詳情請到時密切留意各大傳媒的報導及澳門體育週報網站及Facebook 專頁。

 「澳門傑出運動員選舉」活動宗旨除了對澳門優秀運動員作出表揚及鼓勵之外,亦希望透過公開投票讓市民共同參與,加深市民對本澳各單項體育優秀運動員的認識,有助推動澳門體育運動的發展。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沙排場後轉戰室內場拍攝

拍攝當日邀請了多位隊友幫忙

導演教路

兩位主角與拍攝團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