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離島居民協會第七屆理監事就職

澳門離島居民協會八月三日晚假漁人碼頭舉辦「第七屆理監事就職晚宴」,新一屆全體理監事在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成員陳明金的監誓下正式宣誓就職,及後頒發榮譽會長及名譽會長聘書。當晚,該會還現場派發敬老金及獎學金。

       市政署管委會主席戴祖義,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成員陳明金,立法會議員梁安琪、鄭安庭、林玉鳳等嘉賓出席見證。當晚,該會特意邀請港星「修哥」胡楓、喬寶寶、魏秋嬅、肥媽Maria等現場高歌助興,場面熱鬧。

      創會會長阮玉榮致詞時表示,自改革開放以來,國民生活大大改善,國力日益富強,成為世界發展經濟強國。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年來特區政府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社會繁榮昌盛,發展經濟實力富庶,居民生活穩定,各方面成績有目共睹。他又指,澳門離島居民協會成立七週年,拓展將來,堅持創會宗旨,愛國愛澳愛家園,敬老扶幼,團結睦鄰,服務社群,同時配合政府司政,尊重歷史遺留的問題,也希望政府與村民有商有量地解決問題,達到雙贏的目的。在各友會與社會賢達的支持和幫助下,以及理監事共同努力和全體會員的奉獻,會務得予健康邁步向前發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