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與五會合辦“2019全澳長者運動日”

為了鼓勵長者積極參與各式各樣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體育局一直以來都為長者提供多種的活動選擇,創造更多機會給他們進行各類型、多元化的身體鍛煉,保持健康體魄。由體育局與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的“2019全澳長者運動日,將於9月8日早上9時至1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運動日活動內容豐富,設有多個康體項目、體質測試攤位,以及多項體育表演助慶,讓長者們聚首一堂,共同享受運動帶來的歡樂,同時提升長者的運動意識,讓他們了解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從而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歡迎一家老幼共同參與,一起來“齊運動、健體魄”。

有意參加的長者可以前往體育局、塔石體育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索取報名表格,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填妥後交回上述各地點或傳真至8796 5611,報名將於9月5日(星期四)中午12時截止。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查詢熱線2823 6363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