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樂排球聯賽破紅藍不敗身

 友樂排球聯賽破紅藍不敗身 

男子甲組排球聯賽日前在澳大體育館上演榜首大戰,賽前同錄四連勝的友樂A與紅藍1正面交鋒,結果友樂A憑著兩支重炮陳子寧及周樂謙輪流開火,以局數31轟破紅藍1的不敗身。

    友樂A藉重火力贏波


     開季三個月,男甲迎來首場前四碰撞,友樂A把握機會展示衛冕實力和信心,第一局先聲奪人以2521給紅藍1下馬威。第二局,兩隊鬥得激烈,雙方從16平手後一直爭持至“刁時”,友樂A頂住壓力拿下關鍵的兩分,把局分拉開至二比○,為勝利打下根基。無路可退的紅藍1第三局放開去打,以2522追回一局。不過第四局再次由友樂A主導節奏,最終再贏一局2517,以局數三比一鎖定勝仗,五戰全勝繼續排榜首。


友樂A錄得全勝


     剛好湊夠六個人落場的梓楓A今仗遇上體能大考驗,但面對包尾的友樂B未有受到太多壓力,結果直落三局25825192513擊敗對手,終於打開勝利之門,暫得一勝四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