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壁球青少年個人錦標賽圓滿落幕

錦標賽圓滿落幕

一連五日「第二十六屆亞洲壁球青少年個人錦標賽2019」圓滿落幕,217名亞洲青少年球員來澳競技。在女子青少年19歲以下組別方面,由兩位馬來西亞球手爭奪錦標,分別為頭號種子陳綺雲以及年輕職業球手雅斯曼華。雅斯曼華先發制人,取得首局勝利。但陳綺雲並沒有因此自亂陣腳。相反她調整心態及戰術,繼續保持超水準發揮連取兩局。雖然第四局未能再下一城,但最終陳綺雲成功衛冕,以局數32擊敗隊友,連續兩年奪得亞洲女子青少年19歲以下組別錦標。

而男子19歳以下組別決賽則由兩位印度球員上演,兩位選手均採取保守打法等待對手失誤。但對於選手來說就是比拼耐性的時候,亦是考驗大家基本功以及體能的時候。雖然相方失誤數量相約,但一向擅長持久戰的維爾於第五局決勝局佔優,以局數32擊敗對手,首次奪得錦標。

在頒獎典禮上,邀請了亞洲壁球協會副會長金元寬、法耶茲、賽事主席關偉霖、亞壁協秘書長暨香港壁球總會主席邱達根、香港體育學院副院長蔡玉坤、澳門壁總副會長李熙熚、副理事長許鏗、秘書長歐文道、技術顧問崔榮哲及賽賽事總監林資岷為得獎者頒獎。

同日晚上,亦為一眾的參賽隊伍及人員舉行歡送晚宴,並邀請了亞洲壁協會長梅應源太平紳士、一眾體育委員及頒獎禮上的嘉賓,梅應源太平紳士在致辭中祝賀是次亞洲青少年個人錦標賽圓滿成功,並祝願亞洲各國及地區繼續推動壁球發展。

GU19 決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