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與運動醫學"交流會百多人出席

      中國澳門體適能總會及四個屬會於629日晚舉行2019澳門體適能聯合晚會及"體適能與運動醫學"交流會。香港醫療輔助隊副總監衛向安、澳門體適能總會醫療顧問陳惟蒨、澳門抗衰老學會創會會長李文生、澳門體適能總會學術發展主任林金塔及中國澳門體適能總會理事長許錦輝等出席當晚的研討會。

      當晚共一百多人出席研討會,與專業人士共同討論體適能及醫學方面的各項問題。會長何壽鑾致詞時表示,在過去一年,除了舉辦多項推廣全民運動為宗旨的健康活動外,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其中包括大潭山健步行、新春老人院探訪、澳門綠化週植樹活動、扶輪香港超級馬拉松、工銀慈善跑、本地長跑等,藉着這些活動加強各團體及大眾市民對健康體適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來年將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以加強更多人對健康的關注,與此同時,加強本澳在青少年體適能上的發展,對將來建造澳門健康社群作出力量。

 

澳門體適能聯合晚會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