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健身氣功培訓班及教練技能提高班頒證書

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合辦,2019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頒發證書暨學員聯歡宴會625日晚八時假好世界酒樓舉行,體育局大眾體育處處長盧綺雲、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工聯體委主任/健身氣功總會理事長阮愛武、北京體育大學代表隊領隊兼教練劉曉蕾、工聯體委副主任 / 健身氣功總會副理事長岑寶華、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梁玉卿等出席。

阮愛武致辭表示,今年舉辦的“第十一屆全澳職工健身氣功交流展示比賽”共有十六個單位組織四十八隊共二百四十人參賽;賽事一年比一年熱鬧,參加者一年比一年踴躍,健身氣功的熱潮正逐步向本澳各個方面幅射開去,健身氣功尤如老樹新枝,在本澳正逐步茁壯成長。今次活動其間通過工作會議及交流,對本澳健身氣功的工作亦作了階段性的總結,將會加強對九套功法的普及前四套功法的精練,並希望教練員們掌握健身氣功的特點,更好地為大眾身體健康服務。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