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一起走”螢光慢跑350人參與

為宣傳及推廣禁毒的堅持動力和決心,冀望通過舉辦螢光漫跑活動,充分發揮社會人士積極向上的活力,積極面對人生。同時現場設有遊戲攤位,推廣禁毒資訊,藉此讓社會各界人士感受強健體魄樂趣和好處,投入健康的運動習慣。藉此啓發向社會發放禁毒的正面能量,選擇健康生活,強健體魄,齊向毒品說不。

澳門獅子會、濠江中央獅子會聯合主辦之「“禁毒一起走”螢光慢跑2019」於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舉行。是次活動大會主席為澳門獅子會會長楊俊熹獅兄和濠江中央獅子會會長李志誠獅兄。出席活動嘉賓包括澳門社會工作局代表 防治賭毒成癮廳李麗萍廳長、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十四分域主席李秉鴻獅兄、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吳揚帆處長、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薛鳳翹職務主管、、風雷體育會蔡偉平會長、馬拉松推廣會陸偉堅會長、澳門越秀青年聯合會代表何穎荍秘書長 、澳門社會責任協會高俊雄會長以及澳門中小型餐飲業商會楊永成理事長。

      據悉,本次活動主要支持單位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工作局和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支持單位包括市政署,協辦單位包括風雷體育會、澳門馬拉松推廣會、澳門越秀青年聯合會、澳門社會責任協會和澳門中小型餐飲業商會,贊助單位是英皇娛樂酒店。本次活動吸引了超過350人參與,參賽者以慢跑的方式圍繞水塘一圈 (2400) 部分參加者除了穿著大會所派發的螢光T恤外,更自行配合禁毒主題進行打扮。是次慢跑活動帶給大家開心歡樂,也提升大家對禁毒的認知,更有效地推廣禁毒,同時也獲得與朋友家人放鬆的慢跑時光,留下美好深刻的人生歷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