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運動員新加坡世界賽創佳績

   澳門特殊奧運會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至十三日赴新加坡參加「Singapore 2019 WORLD PARA SWIMMING SERIES」賽事,派出三男一女運動員角逐20項賽事。由於系列賽事是以混合組形式進行,爭取前茅位置極為困難,當中本澳唯一女將黃芷欣在5個項目中皆游出破自己最佳紀錄的成績。男將陳裕嘉繼續有穩定的表現,4項游進前20名,400米自由更取得第九名。而男將蘇梓毅和蔡子豪打破了自己在各個項目中最佳成績,締造新的個人紀錄,蘇梓毅在今輪賽事的4個項目100米蝶;100200400米自由把自己的最佳時間推前近10秒。蔡子豪則在100米仰和100米自兩項目造出今年自己的最佳時間。教練組高興運動員在本次比賽中圓勝自己,爭創佳績。

   比賽對於運動員而言是檢驗、肯定以及自我突破,而這樣的突破不僅僅是在技術上,更重要的心理上的,這是一個建立自信和自我認可的過程,無疑這樣的過程對於智障運動員尤為重要,不過,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一次次成績的鼓勵與成長才是他們真正的需要,希望他們的運動生涯可以走得更遠,取得更多的成績。

各人都能締造新的個人紀錄

比賽對於運動員而言是檢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