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體育會中山石岐單車遊

      

       為豐富會員、公務人員及家屬的工餘活動,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日前組織了“挑戰潛能、綠道慶回歸,公職人員單車遊”活動,參加者分別來自十多個政府部門的現職或退休公務員及其家屬,一行五十多人,在該會會長葛萬金、副理事長梁志堅、監事長鄧志明、理事賽源及陳有根的率領下,浩浩蕩蕩向目的地中山石岐進發。

       首日經過近六十公里的行程,大隊人馬於中午抵達板芙鎮漁寶食店午膳,品嚐中山地道家鄉菜,之後繼續行程,於下午4時抵達石岐。晚上,參加者一行乘晚飯之便,暢談「五四」運動百週年對青年大學生的影響及本年度會務工作的進展及現時公職工作上的情況、氣氛熱鬧。飯後,眾人遊覽鐵城夜色,感受中山城市建設的急速發展。

        翌日,參加者取道抗日戰爭根據地五桂山踏上歸程,全長18公里,穿越五桂山的城桂公路,對參加騎行的車友來說,是一項具難度的挑戰,在車友們彼此互助鼓勵和幫助之下,全部隊員於中午時份順利抵達三鄉午膳。飯後,參加者取道105國道返回拱北,結束2天愉快的騎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