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修咸頓VS廣州富力賀澳區慶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澳門國際足球邀請賽新聞發佈會昨日假澳門運動場三樓會議室舉行,據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介紹,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體育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將於今年723日晚上8時,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澳門國際足球邀請賽”,今次足球賽邀請到球迷熟悉的英超聯賽球隊修咸頓,與中超聯賽球隊廣州富力來澳作賽,兩支足球勁旅陣中不乏現役國腳級球員,今夏將匯聚澳門獻上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事,與本澳市民, 遊客及一眾足球運動愛好者共同參與,別具意義。

      舉辦是次足球邀請賽,除有助推動本澳足球運動的發展外,亦可藉此向外地宣傳推廣本澳的體育事業,吸引旅客來澳觀賞,發揮體育,旅遊等協同效應。 除了足球賽外,我們十分高興修咸頓俱樂部,來澳期間將與本澳足球代表隊同場進行練習,並與青少年球員交流,我們希望透過與高水平球隊交流的機會,讓本地球員及 教練互相交流與學習,提陞技術水平,推動本澳足球運動的發展。

      是次足球邀請賽的門票,將會免費派發予公眾,有關門票派發的安排及訪澳行程等詳情,體育局將於稍後再向公眾和傳媒朋友公佈。

兩隊班主向主辦單位致送球衣

出席記者會嘉賓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