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體育會歡慶廿八周年

澳門紅藍體育會4月30日晚假富豪酒店舉行成立廿八周年會慶暨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儀式,會長陳滌非指該會創立目標為“培養年輕運動員,為澳門體壇增添後備力量”,今後亦將繼續為母校培正培養新運動員,為澳門體壇作出更多貢獻。

      會長陳滌非及理事長杜川崎表示,創會廿八年來在母校培正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體育老師、教練悉心培訓,運動員參加各總會公開比賽皆取得良好成績,許多當年的年輕運動員現已成為教練,擔任會務工作,希望能夠薪火相傳,發揚紅藍精神。亦希望各位運動員在比賽中不要在乎勝負,尊重對手,全力以赴,並聽從教練的指導,有良好風格、好品德,透過比賽訓練合作精神。

      出席嘉賓有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中聯辦宣文部助理刁鵬、消防局副局長鄒家昌陳瑞玉伉儷,培正中學主任陳志誠,名譽會長郭敬文、陳敬濂、麥志權、陳元勛、李永琪、崔家榮、李卓熹等及該會理監事顧問。晚會上亦向在各賽事獲得好成績的運動員頒發奬項,並設遊戲環節,氣氛熱鬧。

會慶席上嘉賓滿堂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