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賢紀念盃乒乓球單打賽熱鬧頒獎

由澳門乒乓球總會主辦「第27屆何賢紀念盃男、女子乒乓球單打賽」14日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頒獎禮。乒總會長馬志達致辭時表示,「何賢紀念盃乒乓球賽」是每年會務的重要活動,這個項目開辦以來已經歷了廿多年的歲月。一年一度的比賽有效地增進了乒乓球運動員以及各體育會之間的友誼促進了乒乓球運動的發展和提高技術水平。

      何賢後人何敬豐表示,澳門乒乓總會一向為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積極培養青少年運動員不遺餘力,並且在一九九二年創辦了「何賢紀念杯男丶女子乒乓球單打賽」,且每年舉辦一屆。20多年來得到特區政府體育局等有關部門、各體育會丶乒乓球會和社會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運動員們踴躍參與,對增進乒乓球界的交流和友誼,促進特區乒乓球動的發展,豐富市民的文體生活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頒獎禮上公佈今屆成績,男子組冠軍:張子澄(澳坊)、亞軍:王駿(澳坊)、季軍:鄭天毅(警察)、殿軍:蕭子康(澳坊);第五至第八,高蔣澤、高澤一、洪鍏霖及高漢森。女子組冠軍:鍾穎儀(萬嘉)、亞軍:黃翠枝(警察)、季軍:郭靜儀(澳坊)、殿軍:李惠薇(澳坊);並列第五:蘇巧華、陶昶、張佩雯及余紹媚。

何敬豐向張子澄頒獎

頒獎禮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