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百齡擔起澳門雪屐總會大旗

澳門雪屐總會32日晚七點假下環街媽閣海灣餐廳舉行「2019-2020會員大會」,選舉新一屆行政人員架構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在會員大會上,各屬會代表投票,一致通過選出新一屆政人員架構。

新任會長賴百齡致辭表示,很榮幸當選澳門雪屐總會新一屆會長,首先感謝澳門雪屐總會歷屆行政人員和各屬會成員對澳門雪屐運動所付出的努力。今後定當履行會長的職務,與各屬會及行政人員共同努力,繼續推動澳門雪屐運動的發展,同時做好培訓青少年運動員的工作。

賴百齡表示,澳門雪屐總會在國際及亞洲的各項大型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今後將繼續積極努力推廣雪屐運動,加強對青少年運動員培訓等方面。努力讓雪屐運動在澳門得到普及,並藉著比賽吸引更多運動員,從而為發掘更多有潛質的雪屐運動員做好準備並打下良好的基礎。為本澳體育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新一屆理監事成員名單如下:會員大會主席賴百齡、副主席羅路、秘書施若瑟。理事會主席施建華、副主席羅拉、路施、秘書長麥炳耀。財政鄭仲強、委員瑪利亞、戴文天奴、倫寶欣、馬央、文第士、馬裡奧、周震環。監事會主席楊超華、副主席姍桃絲、委員安東尼奧,上訴委員會主席安娜、委員吳樣儂、梁慧明。

互祝健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