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愛跑」記招永利澳門圓滿舉行

      記者招待會由國際特奧會東亞區高級顧問委員會委員--歐陽彥(Selina)作開幕詞,本地特奧運動員史少康分享活動感受,澳門特殊奧運會副理事長蕭宇寧作致辭分享。隨後由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向澳門特殊奧運會致贈支票,贊助澳門幣三十三萬伍仟圓正以支持澳門特奧會健兒及青年共融伙伴參與2019特殊奧運會夏季世界賽之用。

      記招上亦進行了「愛跑」活動的介紹及報告,截至225日,愛跑活動已達到6007.6公里,超出標準目標5996公里,特奧會期望大眾能繼續用力量支持,多多益善,於331日前跑出更高公里數,活動最後邀請當日的出席嘉賓、澳門特奧教練及運動員上台進行大合照,圓滿結束記者招待會活動。

      是次永利澳門所贊助的青年共融伙伴是近年澳門特奧會重點發展的青年計劃之一,希望透過共融運動加強青少年對社會弱勢社群---智障人士的認識及正面認知,藉此配合聯合國殘疾人士權利公約中2025年的願景,建構一個沒有歧視、包容和接納的社會。

歐陽彥(Selina)作開幕詞

史少康分享活動感受

蕭宇寧作致辭分享

出席嘉賓特奧教練及運動員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