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康體會助辦全國釣魚賽

「二零一九中國釣魚俱樂部聯賽分站賽(東平站)暨澳門康體會精英選拔賽」已於二月十七日在陽江東平鎮周邊海域圓滿舉行,來自全國各地近百名精英經過一連兩日的較量後,各獎項已塵埃落定。負責人希望通過比賽,加強與全國各地釣魚團體的交流和聯繫,共同推動釣魚運動發展。

賽事由陽江市陽東區東平鎮人民政府、中國釣魚俱樂部聯盟(CFCU)、澳門戶外康樂體育會主辦,國家發改委城市與城鄉小鎮改革發展中心、陽江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陽江市陽東區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指導支援,遊釣中國組委會、澳門戶外康樂體育會、陽江市陽東區東平鎮大澳恒遠旅遊發展有限公司、陽東縣東平鎮海釣協會、澳仕瑪戶外釣具有限公司、陽東區東平一帆休閒漁業有限公司承辦,於二月十六及十七日在陽江東平鎮周邊海域舉行,參賽的近百名精英選手經過角逐後,各獎項已塵埃落定。

戶外康體會會長譚輝及理事長李志宏表示,為了推動中國海釣運動及促進休閒海洋旅遊產業的發展,由中國釣魚俱樂部聯盟(CFCU)、遊釣中國組委會策劃實施的全國釣魚俱樂部聯賽,在各地政府、主流媒體和企業機構的大力支持下,將舉辦多場聯賽分站賽,在全國各地俱樂部推薦的優秀參賽選手中,選拔出一批高水準的海釣高手。同時希望通過賽事,宣導「愛環境、愛生活、愛釣魚」的時尚健康生活方式,以及「保護生態環境,共建藍色海洋」的環保理念,與各界人士共同推動休閒垂釣向職業化、專業化發展,從而帶動休閒旅遊、垂釣、海洋牧場等相關產業的發展。

兩人還表示,通過參與及舉辦這類全國賽事,有助加強與各地選手交流學習,汲取經驗,提升釣魚技巧。此外,該會舉辦的「慶回歸盃」全國磯釣邀請賽,今年將移師澳門舉行,與全澳市民及各地釣魚好手一起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有關各項籌備工作已有序進行,稍後將會對外公佈。

最後,他們特別鳴謝一直以來支持及贊助該會活動的熱心人士。比賽成績如下:總重量第一名:吳金洪、第二名:黃梁、第三名:王鐵軍、第四名:鄧日東、第五名:李雲鵬、第六名:余衛權;單尾魚獎:第一名:余衛權;綜合魚獎:第一名:黃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