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風帆船總會派隊參加“2019香港帆船賽週”

     由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及香港遊艇會聯合舉辦的2019香港帆船賽週”,將於201921217日舉行。“2019香港帆船賽週”是亞洲帆船聯合會2018-2019年度青年盃帆船賽四個指定賽站的其中一個賽站。 

     香港帆船賽週不但是亞洲帆船運動員重要的發展平台,亦是讓運動員通往參加國際主要賽事的一個重要基石。最近在雅加達舉行的亞運會上,見證2018年香港帆船賽週印度選手Harshita Tomar激光4.7型帆船組獲得了銅獎。 

     香港帆船賽週組委會主席Peter Davies指出是次比賽有愈240位來自亞太區的頂尖帆船好手參賽,當中包括中國、印度、意大利、杜拜、卡塔爾、印尼、柬埔寨、新加坡、泰國、台北、澳洲、紐西蘭、美國、澳門和香港的帆船運動員。

    “2019香港帆船賽週”」共分成11個比賽級別,包括:29er 2.4mR420470、激光4.7型帆船、激光雷射型帆船、樂天型帆船、少年樂天 型帆船、 RS Feva 及 風帆級別的少年RS:X Techno 293。各運動員將會在香港著名的世界級賽道上進行比賽,途經淺水灣、深水灣、赤柱、大潭和螺洲。

    澳門風帆船總會派出7名運動員,分別參加二個比賽級別:陳駿賢和Katherine Pob Baker參加激光4.7型帆船級別;梁洛堯、陳文珞、馮宇翹、梁洛融、陳文軒共五名小將出戰樂觀級帆船級別。 

     澳門風帆船總會理事長蘇光輝表示,希望透過比賽讓本地運動員跟亞洲帆船的精英運動員走在一起的機會,讓澳門運動員得到磨練,並期望運動員能以拼搏精神迎接挑戰,以賽代練檢驗訓練成果。

    澳門帆船代表隊名單如下: 總領隊:馬志成;領隊:羅文玲;教練:Jwar Tablate;運動員:陳駿賢、Katherine Pob Baker、梁洛堯、陳文珞、馮宇翹、梁洛融、陳文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