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氏百席獻愛心逾千長者笑開懷

胡氏集團於本月十一日在萬豪軒舉辦「松柏千棵添新歲、胡氏百席獻愛心」萬家歡樂慶華年新春敬老聯歡宴,免費招待本澳多個社團逾千長者出席。胡氏集團主席胡順謙希望通過活動,向長者獻上新春祝福及關懷外,亦期望藉此宣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讓年輕一代將孝敬長輩的精神發揚光大。

敬老聯歡活動於中午十二時舉行,胡氏集團主席胡順謙致詞時,首先向出席長者致以節日問候。他表示,胡氏集團一向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關懷長者、扶助貧困,而舉辦這項敬老活動的目的,除向長者獻上新春祝福及關懷外,希望藉此宣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加強年輕一代孝敬長輩的意識,並將之發揚光大。

敬老聯歡筵開百席,免費招待本澳明愛、街總、婦聯、工聯、中山同鄉會、中華教育會、三鄉民藝會等多個社團逾千長者出席聯歡聚餐,共賀新禧。宴上,胡順謙聯同眾負責人胡陳丹鳳、胡玉沛、胡婷芳、羅浩天、胡晧智、方念林、胡鳳娜、林紹德、林胡美娜、胡詠娜、羅錦濤伉儷、林紹成、林張惠玲、麥華、麥周群娣、黎國雄伉儷、吳國勳伉儷、黎婉珊、方念湘等分別向出席長者致送利是。席間,忠信體育會表演武術醒獅助慶,街坊總會少年粵劇團演唱粵曲及澳門2018 拉丁舞公開選拔賽冠軍覃嘉斌/黃詠琳拉丁舞表演,並設豐富表演助興,場面溫馨歡樂。

胡氏集團新春敬老聯歡負責人祝酒

豐富表演助興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