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屆學界游泳比賽謝幕

       第四十二屆學界游泳比賽26日圓滿結束, 今屆報名參加學界泳賽的學校及學生非常踴躍,有卅七所學校共四百一十八名學生參賽。第二場再有不少紀錄誕生,由鄭穎芝、譚曉怡、李以之及郭熙晴組成的培正A組合,在女子C組四乘五十公尺混合接力泳項目,以兩分十八秒二一打破大會紀錄。明年仍處C組的鄭穎芝亦在女子C組一百公尺蛙泳拿到金牌。她指打破大會紀錄的目標雖未能實現,亦明白自己起跳技術較薄弱,導致與破紀錄擦身而過,但仍對今屆取得的成績感滿意。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的陳珮琳亦以三十秒四三的時間,刷新女子D組五十米自由泳大會紀錄。

      今屆A組金牌得主如下:男A一百自由泳林佑軒、男A五十蛙泳賽翱徽、女A五十自由泳陳姿翎、男A一百仰泳吳之力、女A一百蝶泳關綺晴、男A五十蝶泳黎君豪、女A五十仰泳周靜嫻、男A二百自由泳林佑軒、男A二百個人混合泳吳之力、女A四乘五十混合泳接力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A隊、男A四乘一百混合接力培正中學A隊。

      賽事經過兩個周末的激烈競爭,培正中學累計以廿五面金牌成為最大贏家,培正的吳之力亦成為今屆唯一五金王,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獲十二金,聖公會中學以九金屈居其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