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勝利保齡球會舉行會員大會

澳門勝利保齡球會日前假台山好世界酒樓舉行2018年度會員大會,檢討去年會務發展狀況和組織今年各項工作,共同三十多位會員出席。會議由會長葛萬金、副會長周潔玉、副理事長梁志堅,總教練鄭蓬生等主持。

去年該會均有10多位成員參與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之每月聯賽,期間多次獲得各組前三名成績。此外,會方亦在2018年期間先後組織會內成員參與國外的比賽,如泰國、台北及香港的國際保齡球公開賽,日本沖繩島舉行之亞洲長青保齡球錦標賽及國內多個省市的保齡球公開賽,成績理想,達此強身健體,促進友誼及推廣澳門形象等工作。

        未來一年,會方將繼續支持會員參與亞洲各地的賽事,如4月份泰國曼谷的國際保齡球公開賽,澳門及香港的國際保齡球公開賽等。並在2月份開始舉辦保齡球培訓班,由總教練鄭蓬生努力培養保齡球運動愛好者,為會方增添人材;此外,會方亦繼續舉辦各項本地賽事,如賀歲盃、五四青年盃、國慶盃及回歸盃等賽事,落實以球會友聯繫友誼。財政方面,創會12年期間,承蒙各創會成員、各榮譽會長及社會機構的支持,達到收支平衡。

        榮譽會長關偉霖在會上亦表達了對會務工作的認同,亦讚賞球會在12年來對推動保齡球發展方面的努力,希望成員能保持會內傳統,除提升球技多參與賽事之外,亦鼓勵成員多參與社會福利及慈善工作,發揚澳門人團體互助,睦鄰友愛的精神。會後全體成員獲榮譽會長關偉霖先生的邀請,出席了團年晚宴及舉行了一月份會員生日活動,杯酒共歡,慶祝會務發展及感謝各會內成員的支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