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木蘭拳運動會“和諧盃”圓滿謝幕

由澳門木蘭拳協會主辦,武術總會、工聯體育委員會協辦“和諧盃”第十二屆澳門木蘭拳運動會,11月4日假工人體育場A館舉行,大會當晚八時舉行閉幕式,大會主席龔樹根、武術總會總教練尤俊賢、工聯副理事長蔡錦富、街總副會長岑玉霞、民樂團團長莊麗華、武術界宗師李文欽、江門同鄉會副會長黃勤偉、木蘭拳協會創辦人榮寶寧等嘉賓出席。席間安排木蘭拳套路匯演、醒師及武術表演,場面非常熱鬧。

      木蘭拳協會創辦人榮寶寧表示:木蘭拳運動會舉辦至今已至第十二屆,集體展演形式的運動會已成功舉辦了兩屆,得到廣大拳友愛好者的擁護,為此也奠定了今後每屆運動會的方向。舊友新知,不分年齡高低。來到「獨樹一幟」的木蘭大家庭參加運動會,因為徹底放下競爭,名利的追求,沒有心理壓力和緊張,大家都很開心,積極投入團隊中的操練,學習和集訓;期盼自己以最美好的一面示現運動會上的展演項目。這正是我們經年努力不懈,舉辦木蘭拳運動會所期望得到的良好效應。健身首重練心,我們也努力將優美的木蘭拳健身運動作平台,進一步將「孝養父母,奉事師長」等中國優良傳統家庭道德教育弘揚開來,推動「練心修德」的社會正能量風氣。締造《六和敬》的木蘭家庭,身心自然康泰!家庭必然幸福!社會定然和諧!

今屆續吸引多個體育會及團體參加,包括陳式太極拳健身會、歸僑總會、中老年藝術總會、快樂廣場歌舞協會、養生武術協會、製衣工會及新橋坊會等。

壓軸表演全場哄動

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