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澳門全民運動會” 圓滿謝幕

由體育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澳門乒乓總會及澳門羽毛球總會協辦的「第三屆澳門全民運動會」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10月14日圓滿結束。活動期間,不同年齡、性別及階層的市民均全情投入比賽,場面歡樂熱鬧,兩天共吸引了約4000人次參加。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持續推動全澳市民參與體育鍛鍊,讓市民大眾透過活動親身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並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達致「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

「第三屆澳門全民運動會」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和乒乓球的個人、團體、家庭親子及殘疾人士項目。繼首日賽事後,翌日上午九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了歡樂跑,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與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出席及主持起步禮,並與一眾嘉賓身體力行地支持運動會的舉辦,共享運動帶來的歡樂。而“澳門大學”更獲頒最踴躍參與團體獎。

此外,是日還進行了多項賽事,包括田徑、游泳、乒乓球及羽毛球的多個組別賽事,以及籃球(三分射籃)。為以示鼓勵,大會根據各組別賽事的參與人數向成績優異的參賽者頒發獎品。未有到現場領取小組最佳成績獎品的運動員,可於本年10月29日或之前携同運動員證或身份證明文件,於辦公時間內到體育局補領獎品,若由他人代領,必須出示運動員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及代領人的身份證明文件。

一眾嘉賓出席觀戰


司長體現運動樂趣

各項目比拼

司長譚俊榮主持頒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