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長者體育交流同賀國慶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 ,於106日上午9:00假南灣湖舉辦同飲珠江水、共結愛國心” 澳門長者大眾體育運動展示交流活動 。體育局代局長劉楚遠,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吳小麗,立法議員何潤生,社工局長者服務處處長甘潔玲,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社群互助促進處長歐振榮,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街坊總會會長梁慶球,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長者體育總會會長區天香及理事長周錫廣等出席了隆重開幕禮。

 區天香開幕致詞時表示: 在這個喜慶日子,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澳門門球總會、澳門中老年藝術總會、澳門柔力球總會協辦同飲珠江水、共結愛國心” 澳門長者大眾體育運動展示交流活動,今天在南灣湖畔水上活動中心隆重舉行,活動自2007年舉辦至今已有十二年,得到特區政府體育局、社工局、澳門基金會的鼎力支持,各屬會的熱情積極參與,成為澳門長者健體、煥發晚年青春、展示大眾體育活動的平台,而且在多年籌辦活動的過程中曾多次邀請內地大眾體育團體參加活動,交流長者開展體育活動的經驗互相學習,使每年的活動越辦越好,成為一個大眾體育運動交流的平台,得到政府巿民的重視和認同,今天匯聚在這裡的運動員有二千多人,我們的活動得到眾多的長者積極參加,體現了長者強壯的體魄,緊密的團結合作精神面貌,這是值得贊揚的。

   “發展大眾體育、增強市民體質是澳門特區政府為提高全澳市民身體素質,共建和諧健康城市而提出的一個工作方針,我們將努力推動大眾體育工作方針的落實,努力把長者大眾體育工作,廣泛深入持續地在全澳各社區深入發展,為構建和諧健康城市而貢獻一分力量。在此,對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各有關部門、各友好團體、社會熱心人士及各新聞界朋友,對祖國各地老年人體育工作團體一直以來給予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工作的鼎力支持及熱情關心。


南拳操揭序幕

區天香致詞

各項精彩展示 

標籤: